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心灵花园

一个人的天堂。。。

 
 
 

日志

 
 
关于我

倡导朴素、简单、自然、真诚的生活方式。守护一切美的、善的、梦想的事物。和每一个人都温暖相处,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努力去美好生活,以孩子般无畏清澈的心去看、去听、去呼吸、去感受这个世界。画画、唱歌、阅读、写字、行走……,陪伴和分享世间的一切美好,热爱每一天。简单、成长、向阳、趋光。。。。。。

想与不想间  

2012-12-28 18:11:05|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琴沁

想与不相间 - 琴沁 - 琴沁的小屋

 
 

你不想活在温柔里

你想活在金戈铁马的壮烈里

可是那脉脉温情还是俘虏了你

 

你不想活在庸常里

你想活在奇思妙想的创造里

可是庸俗的生活还是半路劫持了你

 

你不想让岁月老去,却想让智慧永驻

你不想让生活安逸,却想让日子静止

 

你不想超常,却想出众

你不想梦想,却想幻想

 

你不想活在浪费里,却活在了昂贵的消费里

你不想活在敷衍里,却活在了认真的纠结里

 

。。。。

 (有点急促,我一直在想,还是没考虑清楚,这两天脑子经常断电,自动休息。想与不相间 - 琴沁 - 琴沁的小屋处于失控状态)

 

想与不想间

悲喜就这样像蛇 缠绕心底

 

 

 一切都在悄然恢复

 

激烈的角逐已经过去

疼痛已经过去

意识开始在你体内慢慢苏醒

恼人的文字开始一点点复活

一切不合理的归于合理

一切不正常的归于正常

在一切之中

在一切之外

你已经活在温暖的健忘里

你已经活在重生的虚弱里

 

你要好好爱自己

那个隐秘的声音再次响起

你的嘴角禁不住浮起一抹微笑

温柔地

 

一切都在悄然恢复

惊人地  不知怎么你突然想到了一句话:

人们很容易看到一个人外在的光鲜

却没有看到他头上悬着的达摩克斯剑时刻降临的危险

 

 

 当一切安静下来

 

当一切安静下来

我开始静静地想你

一切变得悄然凝固

 

一直以来

我以为我离得开你

一直固执地对你的怜爱甩来甩去

可是,当你真的不在

我的日子开始残缺

自由也失去了法度

 

我开始变得索然

才猛然惊醒

你一直是我的阳光雨露

 

此时,想你

亲爱的,多想叫你一声姐姐

泪水顿时潮湿了心底

 

 那个夜晚

 

那个夜晚灯火闪烁

你想为自己换个妆容变个心情

于是你不厌其烦地细细描,静静涂

当你得意地从镜子里望过去

神采奕奕

却档次顿低

 

你才知浓妆艳抹下面的残缺

素面朝天的阳光帅气

 

于是你不顾一切的冲洗了去

自然  清爽  自由自在

沐浴着天然植物精华的清香

安逸地躺在床上

身心才得以尽情地舒展

安然睡去



 

  评论这张
 
阅读(445)|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