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心灵花园

一个人的天堂。。。

 
 
 

日志

 
 
关于我

倡导朴素、简单、自然、真诚的生活方式。守护一切美的、善的、梦想的事物。和每一个人都温暖相处,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努力去美好生活,以孩子般无畏清澈的心去看、去听、去呼吸、去感受这个世界。画画、唱歌、阅读、写字、行走……,陪伴和分享世间的一切美好,热爱每一天。简单、成长、向阳、趋光。。。。。。

我们终于肩并肩走在了一起   

2012-12-31 09:30: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琴沁

我们终于肩并肩走在了一起 - 琴沁 - 琴沁的小屋

 

我们终于肩并肩走在了一起
眼角眉梢都流露出发自内心的欢喜
看呢,我们的灵魂正在多么欢快地舞蹈
混浊的空气都在我们的震荡中落荒而逃
听呢,扑棱棱一阵呼啸
一排排鸽子正自我们头顶腾空而起
传递着爱与友谊的迅息

没有挂碍,没有羁绊
随心所欲
自在飞行,向着更高更远

亲爱的,就让我们永远这样手挽手
并肩一起走


不是偶感

一片红枫叶,静静地飘落,飘落
飘落在一片白雪地上 映衬得
白雪更白,红枫更红
这多么美

清凉而幽静
这美,这纯美,请不要与世俗的殒落勾连
更不要和死亡,哀痛,血腥与战火混为一谈
它不是灵魂委泥,不是美人迟暮,不是英雄末路

它是从心出发,随心而安
一种自然而然的
灵魂归宿


没有比这更恐怖的事情了

没有比这更恐怖的事情了
当我从睡梦中抽泣着哭醒
夜依旧一团漆黑
梦里纠结的铁兵器还在,疯狂的角逐还在
我心有余悸,还在默默哭泣

而那个制造事端的人分明就在我的身旁
酣然而眠 安洋,惬意而舒适
我才知道一切都是梦境
但一个声音在我耳边清晰地响起
有些事情你永远都不会懂
变相的深层次的关爱有时就是
面对面的狠命一击

嗨,这多么可怕


石头在唱歌

石头一样的人形也能唱出打动人心的婉转的歌
你信不信
反正我信了

我亲眼看到一块石头在唱歌
唱着隐秘的歌,哀怨的歌
不厌其烦,没有边际
全然忘了自己的身份和出处

它在烈火的涅槃中得以重生
重生的是机体,而不是心灵


在这个新年即将到来的日子里

在这个新年即将到来的日子里
我该说些什么好呢
在外面阳光的衬托下
在安详而静谧的时光里
我只听到我的心灵在歌唱
向着更高更远
向着更强更美

不丢弃理想
快乐出发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新现代诗集
阅读(284)|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