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心灵花园

一个人的天堂。。。

 
 
 

日志

 
 
关于我

倡导朴素、简单、自然、真诚的生活方式。守护一切美的、善的、梦想的事物。和每一个人都温暖相处,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努力去美好生活,以孩子般无畏清澈的心去看、去听、去呼吸、去感受这个世界。画画、唱歌、阅读、写字、行走……,陪伴和分享世间的一切美好,热爱每一天。简单、成长、向阳、趋光。。。。。。

寄语  

2017-09-18 19:40: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寄语 - 琴沁 - 琴沁的心灵花园
 
你是一棵树,坐落于旷野里,接受阳光,也接受风雨的洗礼。无论曲直,无论瘦裕,都是生命里的一份写意,不孤寂。------题记

隔山隔水隔星辰
我们生于同一个母体
我们又如此不同

我相信我们都出于上帝之手
我们都有一颗不羁的灵魂
无论命运之舟把我们载向何处
我们都在按自己的意愿努力地活

并随时随地
接受命运的雕刻
成长从来都是一件耐人寻味的事
我们血肉的躯体里,永远匿藏着一颗柔软的心
奔赴于各地
充满生机

铁锤在时时的落下
我知道你的生命里有伤
眼里有泪水,有化不掉的盐粒
在我触不到的远方
在异乡,在不知名的角落
落地生根
遍布着生命里独有的坚强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