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心灵花园

一个人的天堂。。。

 
 
 

日志

 
 
关于我

倡导朴素、简单、自然、真诚的生活方式。守护一切美的、善的、梦想的事物。和每一个人都温暖相处,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努力去美好生活,以孩子般无畏清澈的心去看、去听、去呼吸、去感受这个世界。画画、唱歌、阅读、写字、行走……,陪伴和分享世间的一切美好,热爱每一天。简单、成长、向阳、趋光。。。。。。

2018年08月08日  

2018-08-08 20:26: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08月08日 - 琴沁 - 我的心灵花园
  
  我不知道我的眼睛里为什么有了你的影子
多情的,无助的,彷徨的,流浪的,戏谑的,玩世不恭的。。。。模样
让人生怜
届时,我在哪里煎熬啊,带着一点点生活的味道,面目全非
我的爱,苍白
无力回天。
有时,我会感觉到自己独自躺在苍穹的底部
耳听着四面楚歌
仿若觉得锋利的剑在割着自己的喉咙
发不出一点声音
鲜红的血
一滴滴滴下,染红了脚下那片丰硕的田野

谁是那个粗卑而狂野的胜利者
秋天,丰收的季节
什么时候我开始憧憬,爱的果实
那么丰盈,充盈了我整个的眼廓
枯黄,衰败
我的贪婪,我的欲念
在某个辛勤劳作的瞬间,化为粉齑
满目苍痍
待在夏的腹地,寻着清凉的泉
总是有一些顽疾,与我对抗
我铲除不了它们
隔了很多时日,我发现,它们与我共生
喝着我的血

曾经那些热爱的,忽而变了模样,来索
要我宝贵的东西
我还假作
富有吗

一点点远去,在广袤的大地上
我寻找,我的影子

亲爱的,我知道你来过
我知道,你会如来时一样汹涌的离去。骊歌
在时光的马背上一直哼唱,而我眺望的
不过是一眼,苍茫

我爱你,我们处在不同的纬度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